东山仰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2名物业管理人员
语音播报

因工作需要,广州市东山仰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物业管理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无违法犯罪记录。

2.热爱服务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工作要求。


二、要求及岗位

1.年龄18-40岁(男性),具有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有电工证和电梯操作员证优先。

2.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服从应聘岗位调剂。


三、招聘程序

招考流程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2022至5月7日(节假日除外),9:30-11:30,14:30-17:30

3.报名地点:越秀区珠光路54号215室(物业部)

报名咨询电话:020-83177897,联系人:林生、陈小姐

4.报名要求:报名时应聘者必须持已填写好的报名表一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计划生育证明和其他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小一寸免冠彩色近照2张(未能聘用的资料不予以退回)。


五、资格审查

对拟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通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


六、面试

面试当天需带齐本人报名资料进行现场查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高低按1:1比例确定人选,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的可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选。


八、注意事项

1.面试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职位要求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记者 黄丽霞】

【编辑 黄惠雅】

消息来源 广州市东山仰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