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东环街公园汇封控区4月13日解除封控管理
语音播报

4月13日,番禺区东环街公园汇1栋封控区通过疾控专家评估,正式解封。


3月30日,番禺区东环街报告一例返穗人员居家健康隔离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根据流调情况和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市番禺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对东环街公园汇1栋实施封控管理。截至4月12日,除确诊病例外,其密切接触者以及封控区内所有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封控区污水样本、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疾控专家评估,东环街封控区符合解封条件,于4月13日解封。


广州市番禺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对支持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东环街居民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全体市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请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遵守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22号、第24号通告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眼、口、鼻。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梁可晴

校对:张艳英

审核:孙轶英

复核:胡璐斯

签发:徐建业

转载自广州番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