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这个“五一“让爸爸带娃,龙舟竞渡or桨板比拼任你选
语音播报

妈妈说:带娃不只是妈妈的事 ! 爸爸快来接力!


孩子说:虽然爸爸很严肃,但我还是很爱他,假期好想他带我去玩!


爸爸说:其实我也不想缺席孩子的成长,五一我决定带他去疯玩一场!


爸爸妈妈们,五一假期的计划都做好了吗?还没想好?不用着急!那不如带孩子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户外挑战活动——五一爸爸带娃海珠湖桨板环湖挑战!



2021年,我们举办了首届“爸爸带娃”系列活动,无论是参加水上运动的父子、父女,抑或是岸上围观的妈妈们,几乎都赞不绝口,要求今年继续举办,并且妈妈们也要求下水,与爸爸们进行PK。





应广大粉丝的强烈要求,今年“爸爸带娃”系列活动一连举办三期,分两种活动形式。一种是爸爸带娃划龙舟PK妈妈划桨板,另外一种是爸爸带娃划桨板PK妈妈划桨板。划龙舟or桨板?任君选择!


活动详细内容如下:


一、课程排期及时间安排

1、亲子龙舟争霸赛活动流程(共1期)



2、桨板环湖活动流程(共2期)


二、课程地点

海珠湖公园 乐水桨板基地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中路168号,地铁3号线大塘站B出口旁)


三、招募对象

亲子家庭

孩子:男女不限(孩子6~12周岁)

人数:30组家庭/期


四、报名费用事项


费用包含:

(1)龙舟或桨板费用,按报名的课程类别收取(报名龙舟课的,每20人共同使用一艘标准龙舟,人数不足时须更换为桨板,按桨板费用收取;报名桨板课的,亲子一大一小共同使用一块桨板)。

(2)专业龙舟或桨板教练授课、领队导师费用。

(3)其他:活动策划费,20万元专业户外保险、奖品、证书。

费用不含:往返交通、午餐、其他个人消费。


五、答疑解惑


Q:不会游泳可以参加吗?

A:可以参加。水上项目进行时,有专业教练随行。参与者在培训教练的指导下穿上专业救生衣,一旦发生落水情况,救生衣能够保护大家的安全。


Q:孩子掉水怎么办?

A:掉水后如何自救,是孩子的必学技能,越早掌握越好。下水前的技能学习,配好救生衣与桨板安全索,确保掉水后第一时间找回桨板。下水后教练与专业救生艇全程跟随,就算掉水也不怕!


Q:不是专业人士,能玩桨板吗?

A:绝对可以!出发之前教练都会进行详细的培训,经过学习之后就可以下水进行体验。哪怕是小朋友,都能在短时间内掌握平衡。总之,桨板是一项非常容易上手的运动噢。


关于安全问题,请放心。这也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现场会有ISA专业教练全程陪同并出动赛事级别救生艇跟随待命。


六、安全须知

1、该活动属于水上运动,存在一定的风险,务必听从教练指挥,统一行动。务必穿着统一的救生衣,桨板的脚绳必须绑脚后方可下水。如遇突发恶劣天气,请务必听从教练安排,有序上岸。

2、为妥善保管好手机、眼镜(如因个人原因必须佩戴眼镜的,请提前准备眼镜绳)、项链、手表等随身物品及个人贵重物品,请将上述物品存放于基地的储物柜,以防水上活动过程中掉入水中,否则损失自负。

3、不适合从事户外水上运动的疾病者:包括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心脏病、中耳炎、结膜炎等;怀孕期及生理期宝妈均不建议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前咨询:

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咨询群了解详细情况。


扫码直接报名:

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渠道

【记者 古晓彤】

【编辑 肖华】

图片为往期活动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