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丰盛还开通订购热线,入住这家养老院真不担心封院

近期各大养老院进行封闭式管理,许多家庭担心老人在院里的生活会受到影响。在广州市松鹤养老院,每日三餐都准时将新鲜饭菜送到长者餐桌,充分保障长者的饮食需求。对于家人们关心长者,总想给长者送汤、牛奶、水果等食物的心情,院方也十分理解,为此他们还也开通了‘订购热线’(微信同号):

颐养楼:18924032637

颐养ABC: 19120580510

松南一、二楼: 19120580260

松中一楼: 19120580290

松中二楼: 18122336002

松北楼:19120580250

万寿一楼: 19120580631

万寿二楼: 19120580356

万寿三楼: 18122336001

(建议使用微信订购,便于留取订购记录)


 

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需要为长者采购食品及生活用品,各位家属可以联系各区负责人,院方会为家属发送采购物品清单和价格,按需统计后将统一采购,并对采购物品进行消杀,再送配送到长者的房间。

封院期间长者自助餐、炖汤、特殊饮食等正常供应,如需帮长者订购也可以联系各区负责人。同时院内的医务室、药房有常备药200多种,长者需日常用药也可以咨询医护人员。


关于“松鹤”,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广州市松鹤养老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鹤”)于 2012 年开始布局养老行业,提供机构、居家、社区老龄全周期的医 养服务。在广州市共经营了松鹤养老院、松鹤护理院两家医养 结合机构。

现时松鹤运营养老医疗床位近1300张,拥有医疗、 护理、康复、社工等专业人员逾 400 人,致力成为华南地区医养行业领跑者。  



松鹤养老院:

·五星级,建筑面积 1.8 万平方米,绿地面积 40%,接近 900 个 床位;

·院内空间宽敞、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广州市区内罕有的园林式养老院

·约 2/3 在住长者为中、重度护理型,常年入住率保持在 95%以上;

·截至 2021 年 8 月初,在住长者享受机构长护险人数近 350 人,普惠型收费、多维度专业护理;

·可为长者提供输液、鼻饲、褥疮护理、供氧等专业基础医疗护理服务;




 

·为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长者开设独立的照护区域,区内配置 相应的特色服务,并实行封闭式管理;

·极富松鹤特色的“松鹤乐园”、 “松鹤市集”、“松鹤一盅两件”叹茶文化、松鹤农场、老人大 学等,给长者带来高品质的精神文娱生活


 

松鹤护理院:

·全院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拥有医疗养老床位近400张, 同时具备广州市医保和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资质。院内设有门诊部及住院部;  


·为长期卧床、慢病、术后康复和癌症晚期姑息治疗的患者提供臻致的医护服务,免除长者到外部医院治疗过程中每 15 天即需要办理转院及另寻住院医院的烦恼;


 

·康复医学科以现代康复以及中医康复相结合, 通过科学、系统的康复治疗最大限度恢复患者的身体机能,24 小时全天候服务照料。



(资讯)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