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良口镇石岭村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近日,良口镇石岭村党支部将垃圾分类工作与主题党日紧密结合,开展了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首先,石岭村党支部召开了垃圾分类培训会。良口镇副镇长梁杰生向与会党员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出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

随后,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向商铺、来往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现场就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标准及正确分类方法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图片

图片

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辖区党员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带动村民分类投放生活垃圾,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宣传氛围。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良口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