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班时间有调整,在滘口汽车站乘车有新变化
语音播报

近日,为方便市民出行,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中运客运公司下属滘口汽车站对部分班线发班时间、车票进行了调整。


小e从滘口汽车站获悉,自3月15日起,滘口汽车站四会班线发班时间调整为30分钟1班,每日发班时间:07:20-20:40,节假日及高峰时段发班时间将结合现场客流实际增密班次。


此外,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滘口汽车站广西方向线路实行车票优惠,部分线路降幅达20%以上。其中去往岑溪的车票原价100元,现价80元;去往北流的车票原价125元,现价95元;去往玉林的车票原价120元,现价100元。


目前滘口汽车站已开通多种售票渠道,方便旅客实现快捷购票。


01、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02、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03、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资讯热线:020-81546602


温馨提示

滘口汽车站提示,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所有乘坐长途客运车辆出省的乘客,在登车前需提供行程码进行查验。如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深圳、东莞旅居史的,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车。该要求结束时间另行通知。同时,进站乘车旅客必须佩戴口罩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遵守排队秩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记者 张一冉】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滘口汽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