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看看他们怎么说
语音播报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3日,荔湾区茶滘街道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以外、党员干部和各方志愿者被分在16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助力采样工作有序开展。



陈先生是花苑社区一名党员志愿者,早上刚做完核酸检测,下午就当起了志愿者。他说:“希望能为抗疫出一份力,我之前做过志愿者,相对来说会比较有经验。”


永安社区党员志愿者陈力健所在的采样点是欣悦湾小区广场。在现场,他负责维持秩序,并帮助不会操作手机的长者生成粤核酸码。他表示,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尽管有点累,但能够帮助别人,心里是很快乐的。


同样在欣悦湾小区广场担当志愿者的还有茶滘联组区人大代表张学美,他负责在现场维持秩序。


现场还有许多这样的平凡身影,他们是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是他们用一点一滴的汗水筑牢茶滘街抗击疫情的坚实壁垒。


【记者 启明】

【编辑 郑少山】

图片来源 茶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