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情暖巾帼 | 南奥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单位开展妇女节党建志愿服务
语音播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番禺区钟村南奥社区党委结对广州地铁汉溪长隆中心站党支部和奥园城市天地商管开展党建带妇建志愿服务活动。3月8日上午,分别在地铁汉溪长隆站和奥园城市天地味央巷,开展主题为“情暖三八节 享玫瑰之乐”的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女性送上玫瑰花和节日的祝福。钟村街四级调研员温学红出席本次活动。


庆祝佳节,为地铁站女乘客送上玫瑰花


汉溪长隆地铁站活动现场,设有剪纸教学及古筝演奏,还有两只可爱的人偶助兴,现场气氛热情而和谐,温馨而甜美。活动启动仪式后,钟村街四级调研员暨驻南奥社区组长温学红带领南奥社区党员志愿者、汉溪长隆地铁站工作人员和奥园城市天地商管志愿者纷纷向往来的女性乘客送上玫瑰花及节日的祝福。


南奥社区党委结对广州地铁汉溪长隆中心站党支部和奥园城市天地商管开展党建带妇建庆祝三八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


地铁汉溪长隆站剪纸达人现场教授剪纸技巧。

地铁汉溪长隆站钟村街四级调研员温学红向过往女性乘客派发玫瑰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地铁汉溪长隆站党员志愿者向过往女性乘客赠送玫瑰花和送上节日的祝福。


现场,温学红给带着孩子的妈妈送上玫瑰花,还叮嘱妇女同胞要“好好爱自己,活出自我,活得精彩。”把带着孩子的妈妈感动得热泪盈眶,孩子妈妈表示:“感谢红姐的鼓励,感谢党和政府对女性的关爱。”


小广场乐享美食,温馨!


活动分会场设在奥园城市天地5区中庭小广场,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女性来客送上玫瑰花及免费饮品券,现场一群老奶奶路过,收到玫瑰花和免费饮品券,开心得乐开了花。



在城市天地分会场,社区党员志愿者让小朋友把玫瑰花送给妈妈。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黄文莹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南奥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