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开展雷锋月活动
语音播报

2022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1个“广州志愿者行动日”。3月6日上午,由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主办的“健康生活 幸福家庭”雷锋月系列活动在海珠区江南中街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门前举行。

图片赵广军进行开幕致辞。

记者在现场看到,赵广军志愿服务总队、广州公证处、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暨大穗华口腔医院、正能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启泰中医门诊部等多个爱心单位纷纷派出志愿者,为附近的街坊们提供志愿服务咨询、公证法律咨询、安康母亲-腺肌病救助、妇女保健咨询义诊、口腔健康咨询义诊、中医咨询义诊、心理教育咨询等多种公益服务。路过的街坊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并获得了专业的解答。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志愿者为街坊们提供多种公益服务。

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直播间的小主持陈子悦、严丹彤和陈玥乔穿着黄马甲在现场不断穿梭,他们年纪不大,但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手”,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向大众介绍本次活动,受到大家欢迎。

图片

赵广军表示,此次“健康生活 幸福家庭”雷锋月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近20场公益服务将陆续在广州各区深入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下一场活动,将于3月8日在江南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寸草堂)举行,有需要的街坊不要错过啦!

【图文记者 卢杰】

【编辑 孟令奇】

消息来源: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