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难得!黄埔区公开招聘6名事业编制骨干教师
语音播报

目前,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联合湖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附属黄埔实验学校事业编制骨干教师共6名。记者将了解到的信息总结整理如下,机会难得,欢迎有需要的穗东街坊踊跃报名参与,或将消息转发给有需要的亲友。


招聘人数和招考地点

本次招聘事业编制中学骨干教师5名,小学骨干教师1名(全科教师)。在广州市黄埔区设置考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范围

本次公开招聘范围为具有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的社会人员。


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1. 报考人员应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与应聘学科对应的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2.报考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  

3.报考人员必须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4.报考人员须具有三年及以上的班主任或教研组长或学校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5.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与其所报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资格条件相符,专业代码要求一致。若其已取得与应聘岗位对应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中所任教的学科与应聘职位学科相一致,视为专业一致。

6.报考语文教师职位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必须达到二级甲等或以上。

7.港澳学习、国外留学报考时须有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专业化面试—心理品质测试—面试(试教)—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聘用及相关待遇

被录用人员纳入广州市黄埔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广州市及黄埔区事业单位工资政策办理。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2日9:00至2022年3月16日17:00

2.网上填报资料。应聘人员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www.qgsydw.com),按提示方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逾期不接受报名。


咨询电话和时间

咨询电话:020-82071325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消息来源: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