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坊,受水厂抢修影响,预计3月2日开始停水,岛内临时取水点戳
语音播报

3月1日,记者从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获悉,此前出现渗漏的南洲水厂原水B管漏点已完成抢修,恢复供水。抢修期间,发现另外一处靠近新光快速路的原水A管存在轻微渗漏,广州自来水公司计划于3月2日0时至24时对原水A漏点进行不间断抢修。


受抢修影响,长洲岛岛内地势较高的区域供水压力仍将有较大波动,预计3月2日0时岛内开始停水,预计停水最长时间2天,请受影响区域的居民群众、对口单位再用水低峰时段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并节约用水。


为进一步减少对各位街坊的影响,目前,广州自来水公司已根据供水压力变化情况,在可能受影响区域设置175个临时取水点,供街坊应急取水;并根据街坊需求派遣应急送水车前往重点区域提供送水服务。其中,长洲街辖内的临时取水点有3个,分布地点如下图。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自来水公司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设置了【抢修快讯】栏目,临时取水点详细地址及更多抢修信息将在该栏目滚动更新,市民可随时查询了解。此外,各位街坊如有任何用水问题和需求,也可通过“广州自来水96968”微信公众号、“广州自来水96968”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和“广州自来水”APP、供水热线96968反映,广州自来水公司接报后将迅速协助解决。


【记者 王铄仪】

【编辑 严直高】

图为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官网截图

消息来源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长洲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