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002期丨学健康操,当小记者,让孩子体验助老志愿服务的快乐
语音播报

新学期来了,同学们有什么样的新计划呢?想不想和我们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呢?


☑ 当小记者

☑ 助老服务


3月5日学雷锋日(周六下午),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将推出002期活动,邀请公立三甲医院护师,资深志愿讲师曾凤立带领小志愿者们学习防痴呆操、助眠操等健康操,体验做助老志愿服务的快乐。


与此同时,小志愿者们也要开启一场职业体验,跟信息时报公益记者一起学习,采访老人们的故事!


助老服务


报名成功,参与活动培训,并且通过考核之后,可获得由信息时报颁发的公益小记者职业体验证书、广州市手拉手志愿服务促进会颁发的敬老志愿者证书,以及志愿者袖章。


获得证书以及袖章的志愿者,可参与后续敬老活动,用自己学到的技能,教会身边的老人,通过义教的方式,帮助“心寻岛·守护童心”项目筹款!


 参与培训还可获得i志愿培训时长 , 后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可获得志愿时长!



2022年,信息时报推出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定期邀请各公益领域的专家讲师,为志愿者们开班传授专业志愿服务技能,通过学习以及考核之后,志愿者可以获得证书并可以参加后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在做公益过程中,实现自我成长,并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做更多公益的事情!


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002期

招募人员:8~18岁青少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4日中午12点

活动地点:白云区钟落潭镇(地铁:14号线钟落潭站,出站步行200米即到!)

活动时间:3月5日(周六)14:00~17:00


报名须知

报名费:99元/人(40人成团。)


备注:

1、报名费用除去活动执行费用后,剩余款项用于“守护童心”公益项目!

2、志愿者参与培训可获得培训时长,参与后续志愿服务活动可获得i志愿服务时长!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


报名缴费通道


报名成功后,请及时添加官方客服号:档案君,以便活动后续的通知联系。

官方客服号:档案君


后续,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将长期开展,推出各种类别的公益活动,敬请留意......


往期回顾

春节前,档案君推出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并举办了001期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宣传志愿者公益实践活动!在培训讲师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学会了急救知识,并通过了现场考核。回家后,还带着使命感,跟身边的人传授了急救知识!


图 | 小志愿者进行现场考核


回去了没有假人?也没问题!看小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图 | 小志愿者把自己的公仔当作假人,在家练习


同时,小志愿者们还邀请自己的学员,支持“心寻岛·守护童心”公益项目,为乡村孩子的心理教育贡献一份力量,让爱继续传递!


往期学员留言板

信息时报公益实践营001期急救课


这次的急救知识培训,让我深刻地意识到懂得如何急救的重要性。感谢本次急救知识培训,让我了解到这么多急救知识,让我意识到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普通公民,我们更有必要懂得急救。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们无法预料的,也许在某天,你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的生命再创一次机会。这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朱若心


希望能够尽力传播急救知识,让更多人懂得急救技能,在危急时刻人人都能施救。——陈绎真


我在探亲和做志愿活动的时候也积极做心肺复苏义教授课,大家也很用心地学习,希望能帮助到别人!——李俊良


很开心能尽我的努力,将急救知识传播出去。希望跟着我学习的亲朋们能把它教给更多的人。——黄悦晴


信息时报爱心档案

官方微信号 :Seven3377777

新浪微博:@信息时报爱心档案

视频号:公益莺子

文案撰写 | 少韩 

排版编辑 | 纯琳 

审核 | 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