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爱心汇聚!梅州五华又一所希望小学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中小学新学期开启之际,由番禺企业捐资2000万元重建的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希望小学教学楼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校门,一幢5层高的新教学楼屹然挺立在校园内,黄白相间的外墙亮丽而洁净;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排列着崭新的课桌椅;现代化的电教设备配置齐全,保障教学工作高效开展……置身全新的教学环境,全校师生心里有说不完的兴奋和感激。

 

据了解,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希望小学是当地重要的教育资源。原有教学楼因修建年代久远、外墙破裂、天面漏水、地基不实等众多安全隐患被认定为危楼。

 

在经过了充分调研和细致考察后,2019年敏捷集团决定投入2000万在原址上重新打造一座5层高,拥有24个教学班,满足1800个学位的现代化教学楼,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在五华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项目圆满完工,该校1400余名师生将从中受益。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邓芳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邓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陈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