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征集3·15线索:您的烦心事,让我来跟进
语音播报

在寒冷的冬天买一杯热咖啡,在炽热的夏天买一杯冰饮;在伴侣的生日买一束鲜花,给新房买一台电视;请爸妈喝早茶,带小孩去滑雪场玩……消费是幸福的事情。但有时,消费却带来了烦心事:同样是购买商品,可能遭遇质量问题和退货难;同是网购,快递却损毁;同样使用App,个人信息却被泄露,行为偏好被追踪,下次消费被杀熟;买同样的楼盘,自己买到的户型却货不对板;住同样一个大型小区,自己住的这一栋楼却物业管理不到位……


今年1月17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并向社会公布了2022年主题:“共促消费公平”。据介绍,“共促消费公平”具有以下四个方面的涵义:

(一)严格落实法律规定,实现更有保障消费公平。

(二)积极引导“科技向善”,实现更深层次消费公平。

(三)强化特殊群体保护,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

(四)践行绿色低碳消费,实现更可持续消费公平。


为帮助广大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一年一度的3·15到来前夕,《信息时报》向市民征集“您遇到的消费烦心事”,我们将积极提供协助!


《信息时报》多年来扎根本地社区、服务民生。如果您有消费烦心事想寻求帮助,请登录信息时报社开设的“消费问题线上征集平台”。


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以下填写信息的页面。



只要您在该平台填写消费困扰和疑难问题,3个工作日内,我们的工作人员将联系您、协助您。赶快与我们联系吧!


信息时报记者 潘敬文

信息时报编辑:冼瑞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