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可投!至少10票!全国“四个100”先进典型,越秀5个入选
语音播报

每天可投1次!连续9天!来自越秀的5个先进典型陈晓霞、翁浩洁、莫明聪、广东省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山志愿服务队、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盐运西社区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请为他们加油助力!


日前,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推荐名单公布,并开启网上投票通道。全市共有13项进入候选名单,其中,来自越秀的有3名最美志愿者、1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快为他们投票点赞!



最美志愿者(越秀3人)


陈晓霞(广东推荐)


翁浩洁(广东推荐)


莫明聪(国家卫生健康委推荐)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越秀1个)


广东省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山志愿服务队(广东推荐)


最佳志愿服务社区(越秀1个)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盐运西社区(广东推荐)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月26日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至少选择10票,其中5票请投给越秀的项目。最多不超过20票。


投票流程

1、扫描以下二维码并用学习强国APP打开,进入投票界面



2、选择上方的类别: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3、选择左侧的推荐单位:广东/全国总工会/民政部/团中央/中国科协/国家卫生健康委

4、选择对应的候选典型加入

5、点击【投票】



来源:广州越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