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老人能歌善舞,元宵欢乐会上玩嗨了

2月15日,正逢元宵佳节,广州友好机构多功能会议厅人声鼎沸,喜气洋洋,仙乐飘飘,舞姿翩翩。热爱交谊舞的长辈利用会前短暂时间,成双成对步入舞池,随着美妙的音乐轻盈起舞,放飞快乐美好心情,也给会场带来节日的喜庆与欢乐氛围。 这是该老年公寓为长辈们举办的元宵欢乐会活动。



身着红色毛衣、鹤发红颜的广场舞班长辈们献上广场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老代会主席表演魔术;轮椅小组集体演唱《我的中国心》;粤剧团长辈演唱经典粤曲……活动中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长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乐气氛。





除了文艺表演,院方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增加了现场欢乐喜庆气氛。更设置了有奖游园活动环节,活动内容有猜灯谜、夹乒乓球、抛骰子,游戏好玩又有丰富奖品,在场的各位长者踊跃参加,童心再现,兴趣盎然;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苏赞

通讯员:罗建辉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苏赞
更多文章
杨欣
更多文章
莫伟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