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官宣今年CBA全明星周末在佛山顺德举行
语音播报

今日上午,CBA官方微博发布,3月25日-3月27日,2022CBA全明星周末将在佛山市顺德区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行


该条微博称:冬去春来,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周末即将再度启航。3月25日-3月27日,2022CBA全明星周末将在佛山市顺德区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行,本年度南北区全明星队首发阵容投票,也将于2月10日全面开启。和往年一样,球迷可以通过线上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南北区10位全明星首发球员。

本届全明星周末充分结合佛山当地文化特点,通过对舞龙舞狮文化的演绎传承,推出“南方狮”VS“北方龙”的专属概念,奉献一届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全明星表演。CBA联盟还将携手多家合作伙伴发起“我的篮球师父”系列评选,关注全国的草根篮球传播者,通过CBA全明星周末的舞台向这些推动中国篮球普及和发展的最基层工作者致敬。

此外,与上届相比本次全明星周末增加了球迷嘉年华活动,扩大整个全明星周末的外延范围,通过丰富的现场展区和互动游戏给球迷提供更多零距离感受全明星的机会。本次全明星周末依然延续联赛中采取的黄绿分区的防疫措施,未来几周,伴随着全明星票选的全面展开,关于本届全明星周末的具体活动内容,售票等更多详细信息,也将通过CBA联赛官方平台陆续发布。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昕宇、王名润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昕宇、王名润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