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花谷花烂漫 清远古龙峡“空中花市”迎新春
语音播报


花溪花谷花烂漫、虎虎生威古龙峡。春暖粤北,今年新春古龙峡景区独具匠心地采用了20万株草本花卉:绣球、紫罗兰、天竺葵、美女樱等品种装点整个峡谷,立体打造水陆空赏花观景格局,将花海搬到了云天玻霸的悬浮玻璃桥上,打造出别具特色的空中花市,为春节到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新年登山踏青,寓意“步步高升”“健康长寿”。站在530米海拔高度的悬崖飞瀑上,古龙峡的花海尽收眼底:鲜花沿着峡谷溪流一路绽放,绵延十里画廊,景区用20万株花卉,打造了“锦绣花谷、十里花溪、空中花市”三大赏花组团,为游客提供“水陆空”全方位立体赏花体验。水上看,花船游弋;陆上游,馨香蔓谷;空中赏,花团锦簇。 从网红河谷溯溪而上,直达云天玻霸,穿行于青山环抱之间,漫步于山花烂漫之中,花香四溢,沁人心脾,一路令人感受到岭南的春意。

在古龙峡的著名打卡地标:网红河谷鲜花争相盛开,水中花船摇曳飘香。一艘艘载满鲜花的小船荡漾在溪水之上,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氛围。古色古香的渔庄、美食街,一抹红桥,清澈溪水,花儿盛开,游人如鲫,其乐融融,好一幅古龙锦绣花谷图。

想要春节期间去古龙峡景区逛一逛,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为加强疫情防控,景区将严格落实预约、验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等管理制度;严格落实限量日承载量75%的规定。游客可以带着绿码偕同全家大小一起出行,尽情享受假期开心时刻。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通讯员:徐伟跃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