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返乡补位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广东美恩推携手抗疫·美丽同行行动
语音播报

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防控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社会各行各业都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中,广州本土医美人也在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防护堡垒。在春运期间一线防疫医务工作人员紧缺之时,广东美恩积极响应号召,协助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西商会、广西驻粤团工委,自主发起“携手抗疫·美丽同行”天使行动,助力在广西籍在粤务工人员春节返乡,其迅速征集志愿者以支援春运一线防疫工作,与此同时,其还准备了上千个防疫包,内含医用口罩、消毒液、消毒湿纸巾、防疫科普手册等防疫物资,进行免费发放。

广东美恩志愿者登上D37690由广州开往柳州的动车后,巡检每节车厢,为广西籍在粤务工人员发放防疫包并讲解防疫知识,还为列车上出现身体不适的长者进行急救和安抚。到达柳州站后,广东美恩志愿者的工作完成。据悉,作为成立于1995的老牌省级专科医院,其自成立之初起,连续多年热心公益捐献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与美的正能量。2021年广州疫情发生后,广东美恩志愿者们不仅在核酸检测现场帮助进行采样工作,还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采集核酸检测样本。

新的一年,广东美恩将持续全面做好机构内的消毒防护,每周定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营造健康安全的医疗环境,为消费者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钱佳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