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恒大董事变更:肖恩获委任为执董 梁森林为非执董
语音播报

123中国恒大发布董事变更的公告公告称2022123日起,肖恩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梁森林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赖立新、黄贤贵辞任执行董事。

公告显示,肖恩现任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长,以及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其于2013年11月加入恒大集团并曾担任该公司常务副总裁、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

而梁森林,56岁,拥有超过30年的银行及资产管理经验,于2018年加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自2019年5月起担任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信达香港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境内外不良资产投资、股权投资、夹层投资、债权投资及证券投资、中长期债券发行、优质资产及结构性固定收益产品及跨境金融服务。

公告还表示,赖立新辞任恒大执行董事,以投入更多时间处理其于该集团的其他业务。赖立新仍将留任恒大集团工作。而黄贤贵因健康原因辞任执行董事,其仍将留任集团工作。

此次变更后,中国恒大董事会构成为:执行董事许家印(主席)、夏海钧(行政总裁)、潘大荣、史俊平、肖恩,非执行董事梁森林,独立非执行董事周承炎、何琦、谢红希。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露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钱佳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