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2022“冬日暖阳”为困难家庭送年货爱心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用温暖,驱散冬日的寒意;用爱心,点燃春天的希望。春节前,清远2022冬日暖阳——为困难家庭送年货爱心活动再度出发,为全市1200户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年货和新春的祝福。

昨天,爱心市民早早就来到现场,领取油、米、春联等年货。爱心家庭全家出动,自驾车载着年货与自己准备的礼物,亲手传递爱心与温暖。

众多爱心企事业单位、团体纷纷以不同方式加入到活动中来,其中,清远市工商联更是连续6年带头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着清远民营企业的初心和担当。

随后,爱心小分队接过授予的队旗后正式出发。“冬日暖阳”是由清远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妇联、团市委和清远广播电视台于2012年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已连续开展11年,成为清远市一年一度的爱心约会,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报道和送温暖的方式,引发全社会对孤残老人、儿童、单亲困难家庭、重大疾病患者、留守儿童等困难家庭的关注和帮扶,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截至今年,在爱心企业大力赞助和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下,冬日暖阳爱心活动共为1200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丰盛的年货,也把社会的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上。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通讯员:钟华莹、纪新锋、刘威浩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