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布吉社团捐赠物资支援深圳抗疫一线
语音播报

1月21日上午,香港深圳布吉同乡总会、布吉港人联谊会向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捐赠一批物资,助力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

据了解,布吉街道自1月7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医疗行业“逆行者”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目前,虽然疫情得到了有效防控,但核酸检测等常态化工作还需按照防控要求严格进行。

十多天来,香港深圳布吉同乡总会全体理事成员和布吉港人联谊会领导一直关注布吉疫情,及时转发权威防控信息,当他们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诸多“逆行者”为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日夜坚守,无私奉献时,毅然组织义工队到社区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阻击战。他们认为,无论是香港深圳布吉同乡会还是布吉港人联谊会的会员,都长期生活在深圳,因此也要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为此,香港深圳布吉同乡总会理事长、布吉港人联谊会会长叶志雄和执行会长凌臻俊以及理事成员温俊文、李志良将采购的医用口罩2箱、面罩10箱、外科手套4箱及防护服20箱,以及饮用水及饮料共40箱,送到布吉街道办事处。

在捐赠仪式上,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宣传委员刘梁波、街道统侨办主任林建任等对香港深圳布吉同乡总会和布吉港人联谊会为抗击疫情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香港布吉社团代表也表示会继续关注并参与当前深圳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柯学东 通讯员:李昌战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