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香港隊選手備戰北京冬奧,1月底將赴京適應場地
语音播报

北京冬奧會將於2月4日開幕,香港特區滑雪隊此次將派出一男一女兩名滑雪運動員出戰兩個項目,代表人數為歷屆冬奧會最多。兩名運動員翁厚全和金和曉目前正在奧地利集訓,並於20日通過視頻方式與媒體見面。

據香港文匯網報道,中國香港隊代表金和曉2020年曾出戰全國冬季運動會並晉身30名之列,2021年底她克服傷病,取得足夠分數參加冬奧會。她表示,對自己最近的練習成績感到滿意,很高興能夠取得參賽資格,代表中國香港參賽。17歲小將翁厚全對自己能夠代表中國香港參加比賽也感到驚喜,表示自己的賽前目標是進入前50名,如果能晉身前30名就更好。

中國香港滑雪總會會長余國賢表示,中國香港隊在上屆冬奧會取得第56名,期望本屆有更好成績。他透露說,兩名選手早前已經到過北京場地集訓,並會於1月底前往北京,與國家隊一同訓練,預先適應場地。

來源:澎湃新聞
廣州日報·新花城編輯 鄺白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