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家政人 情暖万家心
语音播报



家政人员花式体验羊城年味,一起制作油角、蛋散等年宵品。


广州家政地图发布上线仪式。


家政员代表分享广州市家政服务综合平台使用经验。


家政企业代表分享广州市家政服务综合平台使用经验。


家政人员领取妇联“娘家人”派发的新春慰问礼品。


家政人员领取妇联“娘家人”派发的新春慰问礼品。


家政人员一起制作油角、蛋散等年宵品。


家政人员一起制作油角、蛋散等年宵品。


家政人员体验羊城年味学习包油角。


包好的羊城年宵品——油角。


非遗大师到场教授剪纸技艺。


直播间内,巾帼创业带头人、种养女能手进行农副产品、扶贫产品等直播带货。


1月22日,广州市妇联携手“妇”字号社会组织开展了“羊城家政人 情暖万家心”广州市妇联2022新春慰问家政服务员活动暨广州家政地图上线仪式。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来穗局和市卫健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市家政服务综合平台发布2021年度数据报告,广州家政地图发布上线,从业代表分享家政平台使用经验。随后,家政人员花式体验羊城年味,一起制作油角、蛋散等年宵品,一起回顾各区开展慰问活动的温暖瞬间,还一起领取妇联“娘家人”派发的新春慰问礼品。与此同时,巾帼助农年货直播带货活动慰问活动线上火热进行中。直播间内,巾帼创业带头人、种养女能手进行农副产品、扶贫产品等直播带货。市民可线上购买新鲜、健康、美味的农家种养产品,扶贫屯货过大年。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廖雪明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廖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