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语音播报

1月19日下午,大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康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彭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镇领导班子、各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大岗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工作,动员全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进大岗全面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岗镇积极推进党史学习入心入脑、为民办事见行见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积累了有益经验,形成了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大岗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出彩新篇章。一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坚持自我革新,进一步提振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记者 梁倩怡】

【见习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