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湖街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语音播报

1月19日上午,荔湖街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荔湖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以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各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

本次宣讲由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黎明泽教授担任主讲。宣讲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要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图片

宣讲内容从历史视角、理论视角、实践视角三个方面对《决议》进行阐述和解读,运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事例,重点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与前两个决议的共同点、不同点,概要介绍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提炼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七个方面的重大创新。

图片

聆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自身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做到紧扣原文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荔湖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接下来,荔湖街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精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推动荔湖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图片由通讯员付巧诚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