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中的广清》大型主题系列报道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春节前,《奋进中的广清》大型主题系列报道在清远广播电视台正式启动。活动由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大力实施清远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聚焦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筑牢粤北生态屏障,融入大湾区城市群,形成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

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广清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俩国表示,《奋进中的广清》大型主题系列报道启动仪式暨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视频号上线仪式,旨在通过清远党媒、主流媒体平台,阶段性展示广清一体化的推进历程和丰硕成果,齐心协力推动对口帮扶工作行稳致远,助力清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是清远未来的发展引擎、战略支点,更是未来带动清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片区。现场播放的宣传片,用镜头语言展示了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三园一城”的发展情况。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