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尊崇军人社会氛围,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语音播报

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1月17—20日春节来临之际,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一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家中,集中召开春节座谈会,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和节日问候。

进村入户,走访慰问

图片图片▲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召开村居座谈会、入户走访,对辖区优抚对象、“三属”、退役军人、退役老兵等146人进行春节慰问。期间,工作人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聆听他们的故事,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图片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罗岗村退役军人

图片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清燕社区退役军人

此外,走访慰问期间还开展“送春联”活动,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与科教文办联动,为优抚对象送上新塘书法协会会员亲笔书写的春联,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平安喜乐!

促膝长谈,倾心倾情

图片

图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荔湖街退役军人代表

1月19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荔湖街召开春节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强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荔湖街军人退役服务站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继续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抚待遇政策,努力提升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水平,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刘迎弟

图片由汤桂龙、刘迎弟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