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文化执法换新装 树立队伍新形象
语音播报

1月20日上午,清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换装仪式在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楼会议室举行。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许广勇出席换装仪式,副局长刘新斌主持仪式。

换装仪式上,市局及清城、清新两区局约30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身着崭新的制服亮相,神采奕奕,英姿飒爽,展现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许广勇表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统一着装,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举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这标志着清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改革又完成了一项重要内容。市县两级文化广电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正确把握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发展的新形势,推进高质量执法监管,以规范着装作为新起点,提高执法工作质量;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清远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执法工作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精神昂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通讯员:胡文倩房智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