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群众安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大源村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语音播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大源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1月16日,大源村开展2022年大源村新冠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当天,大源村委召集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召开会议,启动大源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

图片
演练前召开相关会议。

随着演练指令下发,各工作小组迅速展开行动。演练出动了220名村委、社委工作人员,并招募了志愿者、流动党员340名,用2小时搭建了11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对楼宇单元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楼宇封闭管理等。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工作小组分工明确,预定的演练任务顺利完成。

图片演练现场。

大源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防“疫”于未然,提升了大源村委对大规模检测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效率,为快速、高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梁露】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大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