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源街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语音播报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意识,日前,荔湾区逢源街组织开展了一场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逢源街道有关领导的带领下,街机关干部、执法队、环卫站、来穗中心和社区志愿者共计约80人,在泰兴社区参与了活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对街巷路面、社区卫生死角等进行大清扫。活动中,大家按照计划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耐心且认真地对泰兴社区里的卫生黑点进行清扫整治。大家工作热情饱满,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清扫工作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经过一番努力,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不少路过的居民群众为之点赞。在清扫过程中,部分居民群众也自发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的带头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美丽家园的打造是由身边一个个细微举动组成的。这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居民群众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为共同创建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接下来,逢源街将继续清理各社区的卫生黑点,坚决整治脏乱差现象,持续优化卫生环境,并加大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共建清洁家园。


【记者 陈丹婷】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逢源人家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