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福虎送吉祥,红棉老兵送科学
语音播报

农历虎年即将到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1月19日上午,昌岗街道综治办在穗花新村街心花园举行“新春福虎送吉祥”迎春活动暨“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图片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反邪宣传单张、拉挂反邪宣传横额、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让大家认清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自觉抵制各种引诱。现场共派发宣传单张100多张,小礼品80份,此次活动在提高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增强群众防范邪教意识的同时,也促进了辖区反邪教工作进一步发展。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红棉老兵、海珠区实验小学学生也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传播给居民群众。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