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产业园:靓化环境通新路,开发建设迈新步
语音播报


2022年春节将至,为美化靓化园区环境,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广清产业园建设部门全力推进园区迎春花境景观工程建设,施工人员日夜兼程、辛勤劳作,园区繁花竞相开放,争芳斗艳,美不胜收。

行驶在宽阔平坦的沥青道路上,车窗外闪过的是整洁美观的人行道、疏密有致的行道树、成行挺立的崭新路灯……刚刚正式投入使用的湖岸西路,让广清产业园营商“硬环境”再度得到提升。

湖岸西路是园区的次干路,也是连接园区与美林湖的重要通道,全长3.19公里,起点位于S114省道,终点位于S253省道。湖岸西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缩短了园区到美林湖的距离,提高了园区及周边的通行质量,进一步增强了园区的对外辐射能力,有利于推动产城乡融合发展。

2021年以来,广清产业园在加快推进路网建设的同时,积极实施道路升级改造和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致力于为园区及周边提供优美怡人的景观体验和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

德龙产业大道贯穿整个广清产业园,是园区的主干道,也是园区的形象大道。目前,德龙产业大道景观提升工程已基本完成,深沉稳重的黑色沥青,整齐划一的黑色护栏,给人满满的安全感;生机勃勃的行道树,明亮的中华灯屹立路旁,让人耳目一新。景观提升后的德龙产业大道,不仅为园区增添了秀色与生机,也为园区市政设施品质树立了新的标杆。

奋进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未来的广清产业园充满商机、充满活力、充满希望,新的一年,广清产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将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园区健康快速发展为目标,守正创新、争当一流,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干出新气象。园区将进一步推动减流程、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优服务的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全力以赴支持广大企业家在广清产业园这片投资创业的沃土播撒希望,收获梦想。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