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街道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语音播报

2022年1月19日上午,官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手广东省嘉元云天公益基金会、广东云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基金、云天投资)共同开展“云天有爱,官洲有情”新春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官洲街道办事处主任狄波、人大工委主任戴琼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办事处主任狄波进行致辞,对环卫工人不分寒暑、不分昼夜为官洲地区营造干净整洁市容环境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云天基金、云天投资多年来对街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   

此次活动,云天基金、云天投资向街道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为寒冷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来温暖。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会做好本职工作,为美化辖区环境继续努力。

图片

活动最后,环卫工人代表上台接收慰问品,并与街道领导狄波、戴琼,云天基金理事长、云天投资董事长巫欲晓等嘉宾合影留念。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丘韵媚

消息及图片来源:官洲街环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