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长兴街核酸检测指引,详情如下↘
语音播报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街坊返乡有检测核酸的需求,而有的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也收到了检测核酸的通知。这些情况哪些是自费,哪些是免费的?检测后多久出结果?对此,长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出了详细指引:


常规个人自费检测

自费检测费用34.81元/人次,医保不报销,无需预约。检测结果在采样后24-36小时内出结果(具体以来样当天咨询医生为准)。

电子报告可点击长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首页菜单“个人服务”→“核酸报告查询”进行查询;纸质版可在查看到有电子报告后,于中心侧门采样室窗边领取。

个人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2:00

有关中心核酸报告问题可拨打门诊电话咨询:020-37212221(上班时间:8:00-12:00,14:00-17:30)。

团体自费检测

关于辖区内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以及政府指定单位需要进行团体核酸检测的,均为自费混采检测,可进行提前预约,安排人员进行检测。预约前请先确定好人员名单,检测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责任人联系方式,再与社卫中心联系,确定具体检测流程。

预约方式:李主任(18926218751,020-37212221)

上班时间:8:00-12:00,14:00-17:30

公共交通人员免费检测

关于近期本市公共交通行业人员,根据上级部门指示,均采取免费混采检测(10人一管)。请相关单位提前组织人员进行预约,再前来本中心进行核酸采集,以便尽可能减少等候采样的时间(检测时候请带上证件)。

检测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00,15:00-17:00

预约方式:李主任(18926218751,020-37212221)

特别提醒

收到短信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请先到所在街道的居委会进行报备(在长兴租房的可以咨询房东归属哪个居委),再前来社卫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检测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2:00

长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长兴路乐意居美景街146号。

【记者 李丹】

【编辑 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