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猎德社区运动会圆满结束!看猎德人赛出精彩,活力无限!
语音播报

1月16日下午,“倡导运动时尚·构建和谐猎德”2022年猎德社区运动会决赛在天河中学猎德实验学校举行,并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比赛项目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不少亲友团和猎德社区居民都来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场面热闹非凡。

图片猎德社区运动会决赛举行

下午一点左右,运动员入场。检录之后,趣味运动会的拔河与五人六足项目首先拉开序幕。紧接着,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决赛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其中趣味运动会增进了运动员之间友谊。“五人六足”项目十分有趣,不少猎德公司干部及经济社社员都参与其中,让人忍俊不禁。

图片趣味运动会(五人六足)

图片趣味运动会(五人六足)

足球比赛是猎德人较喜爱的运动之一。下午三点半,足球比赛准时开始,两支足球队在裁判的带领下来到运动场,随着哨声吹响,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

图片足球运动员

图片足球运动员

赛场两边坐满观众,互相交谈,其乐融融,大家被场上紧张的气氛牵动心弦。每当有球员冲锋射球时,个别激动的观众甚至会站起来呐喊和助威。即使没能进球,希望落空,大家也会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而鼓掌。

图片篮球比赛

与此同时,室内的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也在激烈进行着。最终,羽毛球项目由李健明和李瑞君组成的友谊队摘得桂冠。乒乓球单打项目由蒋建能获得第一名,双打项目由梁国樟、董松茂组成的队伍夺得冠军。

图片乒乓球比赛

图片羽毛球比赛

经过激烈争夺,各项目都决出名次。最后,活动举办颁奖典礼,猎德街道、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运动队及运动员颁发奖杯和奖金。

图片颁奖典礼

图片颁奖典礼

图片颁奖典礼

图片颁奖典礼

图片颁奖典礼

本次运动会极大丰富猎德社区居民的体育生活,展现猎德人的活力和精气神。无论是飞奔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还是手握球拍的“巾帼英雄”,都诠释了新时代猎德人奋力拼搏和力挽狂澜的精神面貌与品质,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

【记者 卢舒曼】

实习生 袁凯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黄晓莹

图片来源: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