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报集团首个长租公寓——广报美寓(罗冲围旗舰店)璀璨开业
语音播报

破旧的广场变身小型绿地、脏乱的后院变身干净整洁的读书角……在白云区松洲街松南一街1号,原为广州日报社员工宿舍经过翻新改造,如今以崭新的公寓正式亮相。

1月19日上午,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下称“广报集团”)首个长租公寓项目——广报美寓罗冲围旗舰店项目举行“悦启美好·寓享未来”广报美寓品牌发布暨罗冲围旗舰店开业仪式。记者在现场见到,经过改造之后的公寓项目焕然一新。原本杂草丛生的小广场,如今种上草坪、绿树和花卉,整修后的跑道和篮球场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休闲运动场地,文化墙上精致的广州城市形象涂鸦更显青春活力。

项目提供两房一厅、一房一厅、loft及单间等多种户型,独一无二的创意设计理念,个性化的全新精致软装,配套齐全拎包入住,每栋公寓都新加装了电梯,满足城市高端青年的居住需求。据了解,项目由广报集团下属企业广州市广报美寓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广报美寓”)投资改造,以党建教育和服务为引领,以“广报美寓”品牌为载体,植入广州日报文化基因,采用智能化管理模式,打造高端青年人才生活成长的梦想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6700㎡,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成,设施老化,维护成本高、空置率高。

2021年9月,广报美寓以“绣花针”工夫对该物业进行改造,改造后物业安全隐患得以消除,使用功能和城市形象得到显著改善,改造后将提供160多套“拎包可入住”的高端公寓。当天活动还举行了团委“青年之家”、电商“青年服务基地”及租协“监事单位”的揭牌仪式。

据了解,项目将在白云区委、区团委和松洲街道的支持、指导下,与广东省广告协会直播创新委员会、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广州市白云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开展共建合作,设立青年之家、党群服务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植入《读好书》、摄影、绘画、书法及体育等优质文化资源,定期举办“遇见美好”系列特色活动,构建学习和服务融为一体的青年党建阵地。

经过改造之后的公寓项目焕然一新。

经过改造之后的公寓项目焕然一新


文化墙上精致的广州城市形象涂鸦更显青春活力

项目提供两房一厅、一房一厅、loft及单间等多种户型,图为样板房

项目提供两房一厅、一房一厅、loft及单间等多种户型,图为样板房

项目提供两房一厅、一房一厅、loft及单间等多种户型,图为样板房

广报美寓(罗冲围旗舰店)

公寓前台

前台休闲空间

公寓配备了运动休闲设施

公寓配备了运动休闲设施

公寓配备了运动休闲设施

公寓一角

公寓配备了运动休闲设施

公寓配备了运动休闲设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晓宜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庄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