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温暖送到志愿者身边!越秀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主题月活动
语音播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越秀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春节主题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将温暖送到基层每个街坊身边。


1月15日,越秀区文明办、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三眼井社区共同举办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主题月、我们的节日·春节暨2021年度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先进事迹交流会。


为营造交通文明出行良好风尚,提升广大社区群众公共文明程度,弘扬文明“交通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新时代文明风尚。自2021年1月起,越秀区公共交通文明引导志愿队伍走进社区的各个交通站点,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开展有关“文明礼让倡导”活动,文明交通岗志愿者举起文明引导标语,向行人友好倡导;在车站月台上向不文明行为的路人作友善劝导,劝导群众不要乱停放共享单车;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一系列文明行为彰显了公共文明引导志愿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态度,更体现了文明社区、文明广州的良好风尚。


交流会现场,暐杰中心最美志愿服务模范及文明交通岗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个人先进事迹。这些感人的事迹让在场的所有志愿者都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帮助有需要的街坊。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理事长徐暐杰对2年来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并向广大志愿者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为各位志愿模范和防疫志愿者准备了暖心礼包,并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将寓意吉祥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赠送给志愿者,为志愿者送上新春的暖心祝福。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千里遥】

通讯员:江展鹏

消息、图片来源:越秀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