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便民校园焕新,惠及师生暖了人心
语音播报

1月18日,记者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获悉,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测评结果满意率100%,评价等级为“好”。

学校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聚焦影响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民生问题,明确建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共11项,通过提高教职工薪酬待遇、为教职工购买企业年金、增加学生奖助学金、所有课室空调全覆盖、升级改造食堂与小食店、建立校院快递超市、改扩建田径场看台、完善校门门禁系统及更新全校监控系统、设置社区便民服务点和教职工文体协会等,为师生办暖心事。

师生们纷纷反映,在校学习、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提升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全校学习共423场次,参学人员达30171人次,配发指定教材8775册,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突出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有厚度。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还举办了百幅井冈山红色作品展、“百年党史”手抄报、“百年党史”进社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分享会、党史经典著作原文朗读、百年回望征文比赛、红歌大赛、学党史知识竞赛、“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百年恰风华”“七一”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俊 通讯员:许锋李科锋

图片:学校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何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