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4所学校更名!
语音播报

1月18日,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同意广州市增城区4所民办学校变更学校名称的批复公告。

据悉,该4所学校变更名称后,其他办学事项不变。

广州市增城区4所民办学校具体更名信息如下: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广州增城实验学校变更为广州市增城区华大彦宏学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变更为广州市增城区荔湖城外国语学校

斐特思公学实验学校变更为广州市增城区斐特思学校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变更为广州市增城区暨实学校

广州市增城区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位于增城区新塘镇,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增城外校”)于2011年9月正式开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广州增城实验学校是华中师大在广州地区唯一的附属学校,于2017年秋季开学。广州市增城区斐特思公学实验学校则于2020年挂牌成立。

此外,增城区教育局还发布通告,同意广州市增城区乐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和乐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增城分公司终止办学。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见习记者:林欣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何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