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街坊 这六类人员请填写下列信息,配合街道信息摸查工作↘
语音播报

@琶洲街坊,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做好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位居民高度自觉,主动配合。

为精准做好疫情发生时期重点人员关爱服务,保障封控、管控区域内特殊人群就医需求,防患于未然,目前琶洲街道正在开展特殊医疗救助人员信息摸查工作。

如果您是属于下述六类情况,请主动联系并告知属地社区,并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填写相关信息(填报信息只用于封控、管控特殊时期保障您的就医需求,严格保密,请放心报备)。

1.孕产妇;

2.肾透析患者;

3.肿瘤化疗患者;

4.残疾或卧床老人;

5.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

6.其他需按时就医患者。

如果您是属于上述六类情况‬人员,请于2022年1月19日12时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社区会对您的所有信息进行保密,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图片

仅限居住在海珠区琶洲街辖区内的居民填写。

【记者 蔡晓素 见习记者 谢达升】

【编辑 郑少山】

信息来源 琶洲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