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点亮健康”,Naturies奈氏力斯深耕中国市场
语音播报

近日,以“2022点亮健康”为主题的Naturies奈氏力斯与美TEN战略合作启动会在广州举行。记者获悉,双方未来将围绕健康产品与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这也意味着Naturies奈氏力斯在深耕中国市场,挖掘私域流量方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次Naturies奈氏力斯与美TEN的战略合作被业内人士称为“强强联手”。

记者了解到,作为新西兰健康产业联合促进会的发起核心成员及常务理事单位,Naturies奈氏力斯是一家专为顾客提供高科技健康产品及专业化健康管理的国际公司。如今,Naturies奈氏力斯在新西兰有自己的原料种植和饲养基地。而美TEN平台是一个新锐崛起的高端私域社交电商平台,拥有自己海外供应链及自有技术团队,自主开发的小程序上线于2020年12月。其高端私域早期源自2016年澳新3大品牌(中国总代)的中国私域运营,5年内积赞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品质生活种子用户人群。目前会员占据北上广深,以及多个新一线城市,会员分布区域众多,主要集中以重庆成都为重心西南、东三省、江浙以及珠三角地区。

“近年来,全球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对营养的认知需求逐渐强烈,我们希望能抢抓大健康发展机遇,立足于新西兰本土资源优势,同时也甄选优质的其他国家优势资源,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营养与健康服务。”Naturies奈氏力斯有关负责人称。作为新西兰天然健康产业核心成员,其布局全球健康市场,在新西兰拥有GMP工厂 、营养研究中心、全项目检测实验室。目前,Naturise 奈氏力斯拥有八大产品系列,100多个可信赖的天然健康产品,包括营养品、有机护肤品、有机食品、蜂产品、环保日用品、家庭环保水处理、家庭健康检测仪器用品等。旗下产品现已畅销新西兰、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洲、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此次与美TEN战略合作,是我们开拓新零售渠道的第一步,也是Naturies奈氏力斯布局全家营养的重要进程。”Naturies奈氏力斯有关负责人表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繁莹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