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月子中心传来喜讯!
语音播报

2021年12月,祈福月子中心被评获由广东月子中心联盟颁发的“疫情期间最佳运营奖”及“最佳服务奖”。同时,祈福月子中心总经理杜静被授予“广东月子行业领军人物”称号;祈福月子中心营销主管刘秀璇被任命为广东月子中心联盟副秘书长。

祈福月子中心今年正式踏入十五周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祈福月子中心积极配合上级卫生部门防疫办法实施管控,工作人员由祈福医院统一安排核酸检测,例行每周一检查;同时定期安排在住客户及陪护家属足不出户在中心内进行核酸检测,既安全又便利。在2021年上半年疫苗预约难的情况下,祈福月子中心主动承担团队疫苗组织的任务,为广大老客户及亲属送上一份安心。

据悉,广东月子中心联盟是由国内月子会所、家庭服务业社团组织、医学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等共同发起,自愿组成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300多家,是广东省会员数量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月子中心行业组织。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张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