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炖空瓶回收公益升级,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可持续发展
语音播报

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3日,历时10天的小仙炖鲜炖燕窝新一季空瓶回收活动圆满收官。本季空瓶回收活动共有7310名用户参与,累计收回372,264个空瓶,折合玻璃40.32吨。同时,小仙炖携手用户进一步升级了空瓶回收公益活动,在回收燕窝空瓶的基础上,将玻璃废料售卖产生的善款通过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建设乡村中小学梦想中心,助力乡村儿童素养教育,为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献力。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对此次小仙炖公益升级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感谢小仙炖对于乡村儿童素养教育的热忱,小仙炖不仅立足自身关注国民健康,传播中国滋补文化,更携手用户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让我们看到了其作为民族品牌的使命感和感召力。”

向上而生,向美而行,公益升级传递关爱与梦想

作为鲜炖燕窝行业头部品牌,小仙炖匠心炖煮新鲜、营养又好吃的鲜炖燕窝,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希望能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滋养与呵护,守护每位用户的好状态,沉淀自信从容的内在力量,活出美好人生。2021年第四季度,小仙炖对空瓶回收活动进行再升级,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希望将这份关爱在更广阔的范围播撒。


     (小仙炖认捐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路家完全小学梦想中心)


小仙炖将此次回收的空瓶售卖给专业的玻璃加工厂,所得善款存入专款专用账户,通过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认捐了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路家完全小学的梦想中心,为学校提供了集平板电脑、图书、多媒体设备为一体且便于互动式课程开展的教室,并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梦想课程为孩子们带去知识的给养,助力乡村儿童素养教育。此次空瓶回收活动共回收372264个空瓶,折合玻璃40.32吨,合计回收善款23748.48元,小仙炖出资76251.52元,共计10万元,认捐了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路家完全小学的梦想中心。


     (梦想中心为乡村学生提供优质的素养教育空间)

国家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通过捐建梦想中心,小仙炖希望能够为乡村地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素养教育空间,带去知识和文化的滋养,助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呵护美好的梦想,让孩子们拥有勇气追求梦想,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

空瓶回收助力提升玻璃回收率,持续为节能减排事业献力

在热心公益的同时,小仙炖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有效推进资源节约与绿色经济已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对加速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成立7年来,小仙炖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在探索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


     (小仙炖鲜炖燕窝发起空瓶回收公益活动)

中式滋补讲究长期坚持更有效,小仙炖鼓励用户坚持长期规律滋补。大量用户通过购买月套餐、年套餐进行定时长期的规律滋补,因此也产生了大量空瓶。为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小仙炖自2019年起发起空瓶回收公益活动,按季度发起,从用户手中回收燕窝空瓶,发往玻璃工厂处理为玻璃碴,经过高温重熔,再造为玻璃制品,让废旧玻璃焕发新生。


     (小仙炖空瓶回收公益活动吸引众多用户参与)

数据显示,在玻璃生产中,每加入10吨碎玻璃,即可减少释放约1.5吨的二氧化碳。截至目前,已有超4.2万名小仙炖用户参与空瓶回收,累计回收空瓶约195万个,折合约240吨玻璃,共减少释放二氧化碳约36吨,可节约等量玻璃制品生产中消耗的煤约95.56吨,电约7.5万千瓦时,石英砂约95.56吨。空瓶回收公益活动开展9季以来,小仙炖与用户一道,共同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号召,为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

成立7年来,小仙炖坚持以新鲜营养的鲜炖燕窝和高品质服务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滋养与呵护,为用户追求美好生活提供不竭的力量与自信的底气。此次捐建梦想中心实现公益升级,小仙炖将这份关爱传递至乡村地区,以优质的素养教育守护乡村儿童的珍贵梦想,以微薄之力助力乡村振兴。未来,小仙炖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与用户一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地球,传递关爱与梦想,为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式滋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新路径。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