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共同诠释专注的力量
语音播报

1月5日,燕之屋官宣演员赵丽颖成为品牌代言人,共同开启品牌新篇章。

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

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在代言人的选择上,注重代言人与品牌自身在核心精神上能否产生深度共鸣。燕之屋与赵丽颖虽然身处不同领域,但“专注做事”和“用心演戏”这两件事的本质是一致的。

本着打造一碗好燕窝的初心,燕之屋怀着严谨的态度,生产中每一个环节均采用严苛的标准。在原材料的挑选上下足了功夫,进口东南亚优质金丝燕燕窝,同时每一盏燕窝都配备有CAIQ(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认证的溯源码,全程均可溯源查询。在制作工艺上同样费尽了心思,以碗燕为例,一碗燕之屋碗燕产品从原料筛选到工艺控制共计49道工序,在每道工序上,燕之屋都严密把关,精确控制。

燕之屋研究实验室

在原材料加工方面,燕之屋对于挑毛的把控要求极高,不放过超过0.2mm的黑点,挑拣师挑除杂质,清洗后定量铺盘,全程密闭低温冷风干燥,确保原料品质和干净度,碗碗称量,精准至0.01克,以确保每份产品有足量的燕窝。每一批出厂产品,均需通过层层检测与把关,全面评估固形物、唾液酸、可溶性固形物、亚硝酸盐、微生物等20项指标,做到对每一碗碗燕认真负责。通过核心技术,燕之屋碗燕产品可以做到让消费者足够放心。

燕之屋碗燕

此外,燕之屋在厦门、上海、甘肃广河,都自建有生产基地或工厂。凭借23年的专业实力积累,燕之屋构建了标准化管理,完善了从原料干挑、称量、配液、到物流发货等工序的精细化流程,构筑起产品品质的护城河。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燕之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在燕窝行业发展历程中始终走在业界的前端,助推燕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燕之屋挑毛车间

“专注”不仅是燕之屋的标签,也是对演员赵丽颖的充分注解。正如她在星空演讲中所说:“英雄的出处来自内心的强大,来自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你所从事职业的坚持与踏实,以及面对浮华浮躁的淡定和定力”。纵使外界变化莫测,她始终不忘初心,在自己热爱的领域,认真打磨,一步一步行稳致远,才有了这么多经典的脍炙人口的角色。

以“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为使命的燕之屋和演员赵丽颖,面对自己热爱的事业都有着相同的执着和信念,使得他们在专业领域里各自闪耀。此次双方携手开启新篇章在带动品牌认知升级的同时,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