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养老人,2021年我们坚持,2022年我们共同见证美好!


“我们也会变老,当我们老了,也希望被人疼被人爱。”

一直以来,养老人的使命感,以及与长辈长期相处下,日积月累的感情,成为了养老服务从业人员最大的力量源泉。因为这份情怀,养老人们坚持了一年,又一年……

过去的2021年,又是不平凡和难忘的一年。为了在疫情之下最大程度保障长辈的安全,养老院实施了多次封闭管理。

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照护长辈的工作量增大、在承受巨大心理压力同时还要安抚长辈……各种压力骤增之下,有人坚持不住主动“放手”了,但更多的养老人仍然坚持在岗位上……


每一位养老人都是平凡人,在过去一年,他们或悲伤,或开心,或迷茫,或成长;也许犹豫过、也许困惑过,但是他们绝大部分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选择坚持,为了让老人们有更好的晚年生活。

他们,是最美养老人!他们每一个奋斗的时刻都值得铭记。2020年,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开启了“点赞最美养老人”活动。

2021年,我们继续为投身一线的养老人们记录下最美的瞬间。

今后的每一年,我们都持续正能量的倡导,让社会更多地关注我们的老人,和守护他们的养老人!

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频道祝愿每一位善良的养老人,在新的一年,每一份努力都带来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与养老人共同成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苏赞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苏赞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苏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苏赞
更多文章
杨欣
更多文章
莫伟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