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上榜!南海上榜!桂城上榜!2021年,你感受到幸福了吗?
语音播报

佛山上榜!南海上榜!桂城上榜!2021年,你感受到幸福了吗?

“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12月30日在北京发布。

佛山登上“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榜单;

南海区上榜“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以及“2021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区)”;

南海桂城被推选为“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公园城市典范”。

据了解,“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共同主办,中国幸福城市实验室和百度研究院商业智能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本年度调查推选活动以“百年红、幸福城”为主题,围绕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以人民城市为人民、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对中国城市的幸福感进行调查,推介幸福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钰凤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霍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