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上了新书桌,镇村用上了新电脑
语音播报

2021年12月21日,在广州市南沙区派驻湛江市徐闻县和安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下简称“驻和安镇帮扶工作队”)的协调对接下,组团帮扶牵头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捐赠的一批总价近9万元的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运抵徐闻县和安镇。

该批捐赠物资包括了台式电脑和显示器各30台,学生桌12张。目前,万顷沙镇人民政府与和安镇人民政府已完成该批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的清点交接工作。其中,12张学生桌将全部捐赠给和安中学师生使用,用以改善学校师生的办公和教学条件。30套电脑设备将由和安镇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分配和使用,主要用于提升镇、村等基层单位信息化办公硬件设施条件,从而提升为民服务履职效率和乡村振兴工作信息化、规范化水平。

驻和安镇帮扶工作队队长王明利带领工作队队员协助办公桌和电脑等设备的搬运工作。和安中学的师生们难掩喜悦之情,热情帮助工作人员搬抬学生桌。工作队队长王明利表示,希望这些书桌和电脑能物尽其用,改善基层单位和学校的办公、教学条件。工作队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等有关机构的联系,为和安镇教育、文化、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郑派虹、王明利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郑派虹、王明利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郑派虹、王明利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