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云东海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南华学校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树立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心理防线,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2月13日,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禁毒办联合省女子所前往南华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启明星社工和省女子所警官分别对毒情形势、毒品样品、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史实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面对着一幅幅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学生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学生参与了禁毒知识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发表自己对禁毒知识学习的感悟。

 

街道禁毒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云东海禁毒办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们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努力为构建平安无毒云东海凝聚合力。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波 通讯员:周月华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霍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