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不敌成都蓉城,梅州客家距冲超依然还差1分!
语音播报

2021中甲联赛今晚上演了第32轮。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梅州客家以1比2败于成都蓉城脚下。这样,梅州客家距离冲超成功依然有1分之差。

在本轮中甲比赛之前,中甲积分榜前四的情况如下:梅州客家积74分,武汉三镇积73分,成都蓉城、浙江均积65分。梅州客家领先第三名的成都蓉城9分,昨晚他们与成都蓉城一战只要收获一场平局即可以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没想到比赛仅仅进行到第5分钟,成都蓉城的外援罗穆罗就用角球,迫使梅州客家的梁学铭不慎自摆乌龙,率先攻破了梅州客家的大门。


3分钟后,成都蓉城的胡勇发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再下一城。不到10分钟就连丢两球,梅州客家有点被打懵了。


不过,陈国抗在第13分钟帮助梅州客家扳回一球,全队的阵脚才逐渐稳定下来。此后,梅州客家向成都蓉城发起了轮番猛攻,可惜总是得势不得分。最终,梅州客家遗憾地以1比2输球。

这样,梅州客家比成都蓉城只领先6分,但两回合对赛成都的战绩占优。这意味着,梅州客家始终在最后两轮多拿到1分才能锁定冲超的一个席位。根据赛程,梅州客家下一轮将在下周四面对目前排名第二的武汉三镇。武汉三镇假如在今天进行的比赛能击败浙江队,那么他们就能在积分上反超梅州客家并提前2轮冲超。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喆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杜娟

图片来源:新华社